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解毒

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大概是從今年一月開始吧以往壓抑收藏掩蓋遮敝得好好的負點情緒不斷衍生擴張發大平日還算好地地但你知道只要邊個撞個正著觸碰到這些毒瘤的神經他們就會躲也躲不了的軒起大波大浪幸好我還未至於傷及無辜我敢講觸碰到毒瘤的人都是仆街假如他們終於嚐到早該嚐到的惡果那是他們該死而未嚐到的我也實在太有興趣給他們嚐嚐潛台詞是係咪要我下下都閪面啲人先至會知道平等對待是理所當然笑笑口唔出聲皆因向來以和為貴而憤怒實在太花力但既然自己一直鬱埋鬱埋谷住谷住咁不如發晒出來一直想若果要發癲發難我從來不會比任何人遜色而且要鬥的話我可是會鬥到底的奈何這個假期好地地靜靜地腦內就不停想著甲乙丙丁戊平時做過啲咩仆街嘢然後越諗越燥覺得全世界都欠左自己個心跳得好快自言自語這種高潮我其實不想要只是毒瘤已經難以控制更恐怖的是甲乙丙丁戊中不乏好友二三然後我發現自己一邊慨歎好友買少見少另一邊卻來個種族大清洗連人都唔想搵其實佢地五個有三個半大概死左都唔知咩事最慘係自己都唔知點先可以解救到自己所以求神拜佛四月尾的旅行能夠洗滌我那污染了的心靈仲有呢幾日黑白日夜寢食作息逐漸脫離正軌五臟六腑時有異樣以作警示心想脾氣咁臭又無處發泄大概只會弄得體內爆炸也不是沒可能好啦好啦怎樣才能保持心景平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都係覺得甲自己定期露下面報告下乙出少句聲唔好覺得自己永遠丙唔好懶醒兼顧人感受丁出少句聲唔好咁長氣戊講嘢用吓大腦世界一定會更美好但試問以上種種要求自己又做到幾多仆街啦我以前就係咁諗所以盡量唔話人而家積到成肚氣而家唔爆等幾時仆佢個臭街反正其他人都奉旨的時候我有什麼理由要屈就自己說是解毒毒素卻好像快高長大死火

6 則留言:

SAIKUNG 說...

我的好友:
快快去那地方放毒。
不夠的話,再來中東找我來替你吸毒。
再不能的話,找祖詩的咪咪替你啜毒。
正!

葉 啟 俊 說...

中東馬伕(祖詩御用):

哈哈哈哈哈哈,笑了。先行感謝!中東見!

Unknown 說...

i am here!!!!!!! what's up ar!!!
btw, let go out to breath a fresh air! good for u ar

葉 啟 俊 說...

對呢,只是天氣太壞 . . . . . .

匿名 說...

哈哈,好想知自己是甲乙丙丁戊邊位呢!

葉 啟 俊 說...

匿名:

你偷偷地問,我就偷偷地告訴你。